close

 

證照名稱:初階授信人員

考試時間:2016.07.16(08:50-11:30)
準備時間:預計2~3週,實唸13天
準備方式:書+考古題
用書:東展
 
 
其實這張證照的書是跟考銀行內控時一起買的,是上學期的事了,相隔快一年XD
一直覺得這張證照很難考,問身邊的人和去網路爬文也很多人說不好考,所以那時候書買了但沒勇氣翻開它~
 
一年過去了...看它塵封已久,覺得買了不唸太浪費錢了!就決定趕快考一考!
這個暑假在證券業實習,原本預計期末考一結束就開始唸,可是實在太想耍廢了所以拖到實習前一天才開始唸~
 
 
 
準備過程:
平均每天下班回來用兩個小時唸25-50頁(很廢的唸法),也因為很廢常常唸到很晚,但卻沒看幾頁XD(不良示範)
 
最後想當然爾,在短時間內我連第一科法規也沒看完、第二科實務則是完全沒看,但實務除了外匯部分要自己再做題目熟悉以外,其實許多都和法規雷同哦!
 
而眼看時間不夠了...就拿最後五天寫考古題!
前四天每天寫一屆考古題,到考前最後一天連寫兩屆考古跟三次模擬試題,也有上網參考很多大大的筆記,但我的分數一直落在62-74左右....(抹臉)
 
我的目標~就是想要讓自己練習到覺得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至少都要是看過的!
 
 
 
今天早早去考試,除了把自己整理得筆記讀過一遍外,也有拿書櫃上的歷屆試題來看,讀沒有做過的幾屆,順便加深印象。
最後法規分數對我而言是意外的高!而且我覺得金研院的證照真的很難考QQ要兩科都七十,但能考過真的會覺得很開心!
 
成績:
授信法規82
授信實務72.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融證照 初階授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